凤凰火的球

占tag歉。
但这事不会只阴一个圈,有必要提醒各位太太产出自家粮的时候,小心被阴。
毕竟,如果下次就是你家粮——被ky举报呢?
*
没掌握贴多图技能,详情传送http://m.weibo.cn/status/4070482712538698
*
之前就有卧底荒天群截图去XQ撕逼,这次是卧底茨狗举报茨狗家粮,狐跳那边估计也是众所周知。谁也不知道狗崽ky下次会咬哪家,会卧底在哪家群里,大家可小心这点吧。
建议发文图的时候留个备份,或者在外网留一份,个人常用fanfiction。
*
这是个小号没错,因为本人并没有大号,一直没注册lof。本来只想做个小透明安心潜水吃粮,奈何ky非不让我好好吃粮。
gz那边现在还有不少人在洗地板说是别家小号栽赃。
这话大概也就他们自家的信。
说的好像谁有能力有功夫开无数小号——天天游戏里见狗换狐、在别家粮下面刷存在、把妖狐的式神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、卧底完这家卧那家……似的。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gz自家ky多。

评论(269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